就因為這個壞消息!蘋果股價一夜蒸發 6%!

aapl slumps 6 percent 1 night 00

aapl-slumps-6-percent-1-night_00

iPhone 6s 發佈了 3 個月,除了在初初發售的時期有好成績之外,其他時間處於炒風不順、銷售不順而大砍訂單等等。在 1 月初蘋果股價因為股災而維持在 100 美元左右,但因為昨日這個消息,蘋果( AAPL )股價大跌。

蘋果公佈 2016 Q1 業績,759 億美元銷售額雖然比上年同期更亮麗,但增長率大幅減慢,Tim Cook 更在業績公佈時承認環球經濟不穩,iPhone 和蘋果產品的銷量在下一季會遭遇 2003 年以來第一次下跌,結果蘋果股價一開市立即跌穿 96 美元,之後一直在 93.5-96.5 美元水平之間徘徊,結果收市時報 93.44 美元,比昨日收市的 99.99 美元下跌了 6.55%。

aapl-slumps-6-percent-1-night_01

蘋果股價升勢是從 2014 年市場期待 iPhone 6 出現的,當時蘋果剛剛擺脫 Steve Jobs 去世後 Tim Cook 接手初期的不穩定時期,市場相當期待 iPhone 6 的出現,股價從 60 美元升穿 100 美元,在 2015 年初,蘋果股價一直維持在 130 美元的高位,但一整年未能突破上 140-150 美元的水平,iPhone 6s 發售反應不理想,加上環球經濟開始見頂,蘋果業績見頂,股價紛紛下跌。

apple-kings-christmas-presents-iphone-6s-is-the-most_00

早數個月買入蘋果股票的散戶,相信面對這個股價,一是早在 120 美元的時候止蝕去了,一是走不掉是股票變成了收藏品,欲哭無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