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台北國際電玩展 PS VR 展出遊戲首度揭曉!

PSVR

  在本屆的台北國際電玩展中,最受玩家矚目的其中一個焦點就是 PS VR 了,雖然先前 SCET 就已經表示過 PS VR 將會設置體驗專區, 10 多款遊戲、40 個試玩機台,不過當時卻沒有公開展出遊戲。今日則是正式公布了 PS VR 展出的 16 款遊戲,其中包含話題作品《SUMMER LESSON》、賽車遊戲《DRIVECLUB》、獨佔新作《RIGS Mechanized Combat League》等。

PSVR

PS VR

  2016 台北國際電玩展的展出期間為 1 月 29 日至 2 月 2 日的 10:00~18:00,地點在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 5 號)。至於 PS4 以及 PS Vita 展出遊戲可參考本站先前發布的新聞,另外在台北電玩展,還將有金、銀色的限量款 PS4 主機及同捆組可供購買。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