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4 更新 tvOS 9.1.1 主要增強系統穩定性!

apple tv 4 launch date with tim cook 00

Apple 在剛剛為 Apple TV 4 推送了 tvOS 9.1.1(13U717)的更新,包括修復 Bug 和增強系統穩定性,目前用戶已經可以透過 OTA 或者 iTunes 更新,距離上一次的 tvOS 9.1 更新至今已經超過一個半月!apple-tv-4-tvos-9-0-1-update-now不過用戶相信會更期待 tvOS 9.2 的帶來,因為支持藍牙鍵盤、重新設計多任務切換器等等的新功能,此外如果希望通過 iTunes 更新 tvOS 9.1.1 可下載以下官方 IPSW!

tvOS 9.1.1 for Apple TV (fourth-generati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