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10.11.4 beta 2 向開發者發佈!增強系統穩定性!

os x 10 11 4 beta 2 developer update 00

os-x-10-11-4-beta-2-developer-update_00

蘋果在昨晚向開發者們推出了 OS X 10.11.4 beta 2 ,不同於 beta 1,今次的更新是為了修補上一個版本帶來的漏洞,增強系統穩定性。

開發者可以從 Mac App Store 下載和安裝 beta 2 更新,不像上一個 beta 1 般,今次版本編號 build 15E27e 的 beta 2 更新純屬是穩定性更新,而且會修復上一個 beta 版部分新增功能的一些漏洞。OS X 10.11.4 beta 1 新增了兩個功能,包括讓 iMessage 支援 Live Photos 以及在備忘錄 App 新增以密碼儲存的獨立加密筆記,與 iOS 9.3 連結。

os-x-10-11-4-beta-2-developer-update_01

上一個 OS X 10.11.4 beta 1 在二星期前向開發者發佈,而公開測試 beta 版本也緊接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