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亂試!只要打開這個「網址」iPhone 即時崩潰重啟!

dont try this website or iphone will be killed 00

dont-try-this-website-or-iphone-will-be-killed_00

Safari 是蘋果產品指定使用的瀏覽器,提供快速的網頁瀏覽服務,但是最強的瀏覽器始終也有弱點最近流傳一個網站,只需要登入,就足以令 Safari 徹底崩潰……

這個名為 crashsafari.com 的網站,開宗名義,就是要你的 Safari 崩潰,不論是 iOS 和 OS X 版本一律格殺勿論。整個崩潰原理是在網頁之中加入一個編碼,可以不斷 F5 重新整理網頁,而且會在每一次 F5 的時候之中加入更多網址字符,令網頁使用的記憶體不勝負荷崩潰。如果是 iOS 裝置,是有可能會強制重新啟動 Springboard。登入網站之後,你什麼都看不到(因此小編不能說你知網址有什麼內容),但只會看到網址列的文字變得越來越長,而且在瀏覽紀錄,已經被這個網站填滿了……

dont-try-this-website-or-iphone-will-be-killed_01 dont-try-this-website-or-iphone-will-be-killed_02

不少利用 iPhone 打開這個網頁的網民都已中招說自己的 iPhone 已被慘遭毒手,崩潰重啟。

dont-try-this-website-or-iphone-will-be-killed_03

除了是 OS X 的 Safari,Android/iOS/OS X 和 Windows 版 Chrome 都是會中招,不能開啟新的網頁,瀏覽器將完全崩潰。Firefox 都會中招,但在 Windows 和 Android 平台會顯示有腳本未回應,要求關掉腳的本字眼,這可能是 Firefox 用戶唯一的逃生門。諷刺的是,升級 Windows 10 後沒有太多人使用的 Microsoft Edge 竟然可以捱過這個。至於崩潰了的瀏覽器,如果是 Mac,你需要需要活動監視器強制關掉,如果未能成功,你只能長按關機按鈕重啟。

如果還有興趣令自己的 iPhone 死機的用戶可以按下這個連結,或將連結傳送給朋友啦,科科。

註:這網址純粹是作弄和娛樂用途,死機的話小編恕不負責,iOS 用戶可按實裝置的 Power+Home 鍵可以重啟機體。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