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 外殼再現!?4 吋 iPhone 5SE 真機照片再度流出!

iphone 5se leak photo 00

iphone-5se-leak-photo_00

一直傳了兩年的 4 吋 iPhone 5SE (暫且這樣叫),早兩日有美國網站有提及這部可以一手操控的真機的規格,在之後,有外國網站亦獲得疑似獲得了真機照片,但外形與之前的影片流出完全不同。

這張從 One More Thing 網站流出的 iPhone 5SE 照片(上圖),證實了未來的 4 吋 iPhone 5SE 擁有接近 iPhone 5s 外形的傳聞,照片左邊的是 iPhone 5,右邊是 iPhone 5SE,你可以看到兩者的分別,可能只是 Touch ID 以及改動了的耳筒和前置鏡頭(iPhone 5s 是有 Touch ID 的,筆誤抱歉),分別非常小。而 iPhone 5SE 有傳規格會參考 iPhone 5s,但與第 6 代 iPod Touch 和第 4 代 Apple TV 等重要但非主力產品一樣,統一用 A8 處理器、電池增大了的 1560mAh,以及支援 Apple Pay(NFC 晶片)、Live Photos、健康應用、藍牙 4.2 功能等等,並內置最新的 iOS 9。

new-4-in-iphone-would-call-iphone-5se_00

早前有中國網站流出的 iPhone 5se,外形卻像 iPhone 6,而今次流出照片的人指,那部極像 iPhone 6 的「iPhone 5se」是假的。當然哪一部機體是真的,可能要到 3 月的發佈會才知道。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