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名 Uber 司機認非法載客判罰款及停牌1年!

uber logo

轟動香港的 Uber 案有新進展,早前 7 名 Uber 司機被控「駕駛汽車以作出租或取酬用途」及「沒有第三者保險而在道路使用車輛」罪名,7 人裡有 2 名司機認罪,判罰款 HK$7,000 及停牌 12 個月。

Uber 原本為這 7 名被控的司機提供法律支援,而 Uber 律師團隊也曾叫被告之一的關培智否認控罪,但他認為沒有保險文件下沒有勝算,而他認為只是一件小事,沒有必要浪費人力物力,因此選擇承擔責任認罪。

司機關培智並沒有律師代表,求情時指曾懷疑第三保可能不包括載客取酬範圍,所以參加 Uber 計劃時主動問過 Uber 公司,而 Uber 則聲稱有全球保障的保險,然而他被捕後曾向 Uber 公司索閱有關保險文件,惟至今仍未取得。

uber-logo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