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叫 5e!4 吋新 iPhone 的名稱可能是 iPhone 5SE !

new 4 in iphone would call iphone 5se 00a

new-4-in-iphone-would-call-iphone-5se_00

傳了接近 2 年的 4 吋新 iPhone,不論規格也停留在傳聞階段,連名字也有一定的爭議,未推出 iPhone 6s 之前,它被廣泛稱為 iPhone 6c,後來有傳是 iPhone 5s 的升級版,早一個月前又傳這叫做 iPhone 5e。究竟這部 4 吋 iPhone 最終會叫什麼名字?最近,我們又可以看到一個新名稱:iPhone 5SE。

在 iPhone 家族之中,數字背後有兩個英文字字母的有 iPhone 3GS,因此把 4 吋螢幕新 iPhone 的名字改成 iPhone 5SE 沒有任何問題,不少中國網站轉載一名富士康員工的消息,指蘋果可能推出的 4 吋螢幕新 iPhone 會命名為 iPhone 5SE,他聲稱之前錯誤將 S 字看成 5 字,故有「iPhone 5e」的說法,SE 是大寫,同樣會像上圖般被放入方框之內,該員工還透露 iPhone 5SE 會使用 Apple A9 處理器的降頻版,電池容量增大至 1624mAH,但記憶體可能有兩個版本,1GB 或 1.2GB,更甚的是,員工聲稱已知道 A1622 和 A1723 就是 iPhone 5SE 的測試型號。

iphone-6c-will-not-continue-to-sale-after-apple-event_02
究竟 4 吋新 iPhone 最終名稱叫什麼?(圖中是 iPhone 6c 的概念設計)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