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脫力病院! 無限解放你的精神壓力!

haywirehospital1

haywirehospital1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常需要舒壓小遊戲來解放內心巨大的精神壓力,小編今次就推薦給各位一款名為 《超脫力病院》 的置放養成遊戲,遊戲的題材十分特殊,對白無敵搞笑,身為主角的你將管理一家精神病院,透過發現各種精神上的疑難雜症、雇請各路醫生和治療精神病患來賺錢,在遊戲過程中要不斷的升級醫院和對醫生進行培訓,蒐集解鎖各種類型的名醫,耐玩的程度相當高,若你是收集控,更推薦你來挑戰這款惡搞有趣的佳作!

haywirehospital2

haywirehospital3

掃描發現精神疾病

這款遊戲要有病才有得玩,所以首先就先啟動掃描器,發現附近的精神病症吧! 發現病症後就得花錢來研究疾病治療方法囉!

haywirehospital4

haywirehospital9

招聘醫生

要治療疾病當然需要招聘醫生囉! 此時便不能讓診療室空著,招聘的對象級數越高,各項能力值也越高,誤診的機率也越低哦! 但越高級的醫生就必需花更多的金錢才能聘用。

haywirehospital10

haywirehospital11

培訓醫生

醫生不進修的話醫術怎麼會高明呢? 此時便可選擇一項專長來進行培訓,以增加能力值,例如增加醫生的體力就能提高工作的時間。培訓完後必須讓醫生休息一段時間才可進行下一次的培訓。

haywirehospital13

haywirehospital14

收取醫藥費 & 黃油

每一間診療室都會有數字隨著時間遞增,當時間超過 0 的時候就能點擊數字收取醫藥費和黃油,數字越大,收取的醫藥費與黃油也越豐厚,收完數字就會歸零,開始從新計算。有的醫生是會偷懶不繼續診斷病人假裝下班的,快點擊收取醫藥費讓他振作起來吧!

黃油是啟動電波掃描器的原料,如果不夠的話就無法啟動掃描器,發現新的精神疾病哦!

haywirehospital15

升級診療室

升級診療室可以獲得提升滿意度的設施,清潔打掃是提升滿意度最基本措施。隨著滿意度的提升,治療時間會縮短,特殊患者出現的機率也會變高囉!

haywirehospital16

執行任務 解鎖更多病症與患者

在任務辦理點有三顆燈泡在等著你完成任務,只要執行完畢每次下達的指令與達到成就,就能獲取相對應的獎勵。隨著執行的任務越多,在病理圖鑑內就能解鎖各種病症和患者,有蒐集癖的玩家看了會非常興奮! 快來挑戰看看,在點擊的過程中,釋放你全身積壓已久的各種精神壓力吧!

  • 應用名稱:超脫力病院
  • 應用類別:置放養成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