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時尚!蘋果周五在 AOS 開售愛馬仕特別版 Apple Watch !

apple watch hermes sales at online friday 00

apple-watch-hermes-sales-at-online-friday_00

Apple Watch 除了以健康和健身作為賣點之外,還會向時尚方向進發,吸引不同階層的人選購,過去針對時尚市場的有 Editon 版,星期五開始,蘋果會在 AOS 推出愛馬仕特別版 Apple Watch。

在 1 月 22 日開始,蘋果和奢侈品牌愛馬仕(Hermés)開始在 Apple Online Store 和愛馬仕網站發售 Apple Watch Hermés 特別版,這個特別版早在 iPhone 6s 發佈會之中發佈,並在蘋果官網詳細介紹,但初發售時只限於包括紐約、倫敦、香港、東京等主要城市的 Apple Retail Store 和愛馬仕專門店有售。3 種錶帶 Single Tour(錶帶繞一圈,下圖中)、Double Tour(錶帶繞兩圈,下圖右) 以及 Cuff(原錶帶,下圖左)可配搭共 10 種愛馬仕特別版款式,錶帶顏色配上 Fauve、Etain、Capucine 以及 Bleu Jean 4 種,鋼版錶身全配上專用愛馬仕專用錶面。

apple-watch-hermes-sales-at-online-friday_01

既然是愛馬仕特別版,價格亦有份量,38 和 42mm 鋼版配 Single Tour 錶帶的價格由 1100 美元起,最貴的是 42mm 鋼版配 the Cuff 錶帶款式,售價高達 1500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