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即日起不再收費!官方宣佈用戶終身免費!

WhatsApp iPhone 6

今天起 WhatsApp 官方宣佈其商業模式的一個非常重大的轉變,WhatsApp 將不再收取客戶任何費用,將提供永久免費服務!以往 WhatsApp 需要收取用戶每年 0.99 美元的費用作為 WhatsApp 續費,而自從 WhatsApp 被 Facebook 收購後其架構也不停有新改變,今天更宣佈會轉化成為免費應用程度程式!screen-shot-2016-01-18-at-10-48-03而此消息由 WhatsApp 創辦人 Jan Koum 負責宣佈,由今天起實施,所有用戶都不需要付款就可以繼續使用。WhatsApp擁有超過 9 億活躍用戶,在其平台上,使它成為一個互聯網上最熱門的聊天應用程序。毫無疑問,WhatsApp 的免費制度將會使其人氣和使用量將只會繼續!WhatsApp-iPhone-6未來一段時間 WhatsApp 將會為 iOS/Android 等平台推出更新,移除付款按鈕或者服務期限等資料!不過如果你是近日過期並且已經續費的用戶那就不好意思了,WhatsApp 表示不會為此而退款!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