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購限免】iPhone 上的黑房!專業相片處理王 iDarkroom 限免 !

idarkroom icon

iOS 平台上向來不乏相片處理軟件,在眾多同類軟件中比較知名的包括這次介紹的 iDarkroom ,它不但擁有媲美 DSLR 的相片拍攝功能,而且更提供大量相片調整設定,包括色調曲線、陰影、白平衡、非銳化濾鏡等;此外軟件還內置移軸、鏡頭模糊、色彩濾鏡等,單以各式濾鏡而言便已經有 52 種之多,功能上絕不輸給 Photoshop !

idarkroom-icon

內購同步限免

這次必定要留意,iDarkroom 原本要付費的內購也變成免費!別忘記按下收費 Filter 的功能免費購買(可能會隨時改回收費,請盡早收下)。

idark01 idark02

idark04

▲ 內置專業拍攝功能。

idark03

▲ 備有多種特效濾鏡。

idark10

▲ 設有相片色彩曲線調整功能,亦可以調整光暗、對比、色溫等專業參數。

idark07

▲ 移軸效果相當出色!

  • 應用名稱:iDarkroom
  • 應用類別: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