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在你的老舊 PC/Mac 安裝嶄新的 Android 作業系統 Remix OS for PC

remix01由香港團隊研發的 Remix OS 聲勢驚人,曾經推出一款平板以及一款小型電腦,而近期又釋出 PC/Mac 版本供大家自行安裝。這麼一來,家裡一些比較老舊的 PC 或是 Mac 都能獲得新生。

那麼實際運作起來是什麼樣子呢?大家可以看看參考本站曾經教過的教學,並參考以下的教學影片: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fsrGcLTyEs]

其實 Remix OS for PC 這個名稱,會讓人誤以為只有 Windows PC 可以安裝,事實上它同樣可以安裝在 Mac 上,只是映像檔以及隨身碟必須在 Windows PC 上製作完成,才能拿到 Mac 上啟動。當開機碟製作完成後,插入 Mac 電腦中,開機時壓著 Option 按鍵,即可進入選擇啟動磁碟的畫面,選擇 USB 隨身碟,即可進入 Remix OS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YPKAzfWAik]

這個大叔拍的影片,除了有完整的教學外,亦實測至 Macbook Air 上,大家可以自 12:00 開始觀看。 Remix OS 允許使用者開啟多個程式視窗,還支援滑鼠以及多指軌跡,足以實踐「真多工」運作,也能將家裡不用的電腦拿來運作 Android ,當做放映電影、玩玩遊戲的好裝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