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的照片最高級別的隱私防護《SelfieSafe》首度限免!

selfiesafe1

selfiesafe1

喜歡自拍的朋友有福了,相信愛自拍的朋友都知道,有些照片實在不想公開給別人看到,畢竟在拍攝過程中有的照片還不夠完美,倘若你有大量的隱私照,這套名為 SelfieSafe 的首度限免軟體應該能夠符合你的需求,給予使用者的照片多一層隱私保障。

selfiesafe2

密碼保護

首次使用此軟體時,系統會要求你輸入 4 個數字的密碼。

selfiesafe3

高度隱私防護

密碼設定完成後,可進行自拍或是從相簿導入圖片。若從相簿導入圖片,又想要保護該圖片的隱私,記得在導入後在 iOS 設備的相機膠卷中刪除該圖片。

若是透過 SelfieSafe 來自拍而生成的圖片,就無法從 iOS 設備的相機膠卷中看到,能給予用戶的照片高度的隱私保護。

當再度打開 SelfieSafe 的時候,也需要輸入當初設定好的 4 個數字密碼,以防他人欲查看你的隱私照。

selfiesafe4各式編輯選項

SelfieSafe 也內建有各式相片編輯設定值,包括濾鏡、文字編輯、裁切、亮度、對比、曝光、暈影、移軸。

selfiesafe5

編輯完後的照片不再陰暗,也讓要拍攝的人物明顯的更具體化。

selfiesafe6

一鍵傳送與分享照片

拍攝好的私密照片支援儲存在 SelfieSafe 內、一鍵傳送至各個社群平台,或透過 mail 、訊息來分享。

  • 應用名稱 : SelfieSafe
  • 應用類別 : 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