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牌屋沒了! Netflix 將防止用戶「翻牆」看美劇!

netflix will stop customers bypassing country restriction 01

netflix-will-stop-customers-bypassing-country-restriction_01

這可能是港臺 Netflix 用戶翻牆看紙牌屋的惡夢了!雖然 Netflix 在月初登陸超過 130 個國家,但不是每一個國家都有某個劇集的轉播權,例如 Netflix 的皇牌電視劇紙牌屋、BBC 神劇 Sherlock、BBC 動物片等等就不能在港臺播放,令大量人利用 VPN 前往其他國家版本的 Netflix 收看。

不過 Netflix 的內容播送結構副總裁 David Fullagar 表示,他們會在這幾個星期做更多的工作,防止客戶再利用翻牆的方法收看他們的區域沒有的內容,這些 proxy、unblocker 等等使用者只會看到來自己國家提供的影片,他們很有信心這不會影響客戶的數量。Netflix 沒有提及會用什麼工具防止人們翻牆,但目前不少網站也提供了 VPN、Unblocker 等等工具,相信也成為目標之一。

netflix-will-stop-customers-bypassing-country-restriction_00

Netflix 要將內容推送到某國家的時候,除了當地的轉播權問題之外,他們曾參考了一些盜版串流網站的流量,決定是否把內容播送到某些區域之中。Fullagar 亦表示他們希望可以進一步在不同的區域提供一致的影片和電視劇,唯現時仍有一些區域的轉播授權,他們需要完成授權才能收回。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