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 神器! 搞笑自拍不求人! 愛搞怪者必試相機 SNOW !

snow01

snow01

當今的自拍軟體多以美肌濾鏡為主,小編今次要介紹的一款名為 SNOW 的自拍相機,除了美肌功能之外,還有各種搞笑的貼圖拍照,讓愛搞笑作怪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透過內建的風格貼圖,讓妳拍照、錄製影片,如果你是天生的綜藝咖,卻已經想不到新招數來逗笑身邊的人,就快試試看 SNOW 這款相機軟體吧!

snow02

人臉識別貼圖與美肌效果

這款軟體的賣點除了美肌之外就是人臉識別貼圖了,萌萌又搞笑的貼圖隨著你的臉移動,讓你的自拍照或影片超與眾不同。

snow03

支援一鍵傳送

在照片或影片完成後,支援一鍵傳送給好友,不管是 Line 或 FB 好友,保證收到的人絕對笑開懷!

以下為小編熱情實測分享:

snow04

各種濾鏡 不怕素顏

不知道各位女孩有沒有想過一早起床,就傳張照片或影片給男友說早安呢? 不過還沒化妝臉色有點差怎麼辦? 試試 SNOW 吧! 美肌功能讓你不怕素顏拍照! 小編強推 Apple Mint 這款濾鏡!

snow05

snow06

加註對白 表情達意

如果你覺得生動的照片和影片還不夠厲害的話,就加個對白或塗鴉吧! 有什麼比得過圖文並茂呢!?

snow07

snow08

snow09

snow10

豐富素材 全力搞笑

這款軟體內建豐富的貼圖素材,不論是製成照片或影片都令人目不轉睛,讓你的自拍照可以搞怪、可以噁心、可以萌! 想成為 IG 或 FB 紅人就快下載來玩玩看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