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神器 LINE TV ! 獻給熱愛韓劇和台劇的你 !

linetv01

linetv01相信有許多人和小編一樣喜歡追劇,尤其是在上下班的通勤時刻,更是追劇的大好時光,今次就為大家介紹小編本人平時有在使用的 LINE TV , 此乃 LINE 官方所推出的 App ,適合愛追韓劇、台灣偶像劇與熱愛 K – Pop 的使用者下載。

linetv02

編輯推薦 好找好看

如果你閒暇時想看套劇,又不知道有什麼好看,不妨在編輯推薦內找找自己有興趣的項目,最火熱與受歡迎的劇絕不會在此漏接。

linetv03

超多電視劇 最新韓劇、台劇任你看

在這裡可以找到眾多的韓劇以及台灣偶像劇,也可觀看什麼劇最有人氣、收到最多讚,看看大家瘋什麼,最好看的劇與花美男自然不錯過。

linetv04

獨家影劇在此首播

值得一提的是, LINE TV 會有許多優質的獨家戲劇,例如 《製作人》、《 好日子 》、《 迷徒 》 等劇都在此首播,不想等的粉絲必載。

linetv05

播放畫面簡潔

小編最受不了介面亂七八糟,按個鈕就不知道跳去哪的軟體了, LINE TV 的介面簡單易懂,播放集數簡明易瞭,也可按下連續播放按紐,讓正在追劇時火熱的心情不被中斷。

linetv06

相關影片 一網打盡

相信當過重度劇迷的都會想搜相關影片來看,小編自從 《 主君的太陽 》 後就無法和蘇志燮分手,在這裡可以網羅所有的相關影片,不漏掉任何相關有關偶像的片段。

linetv07

觀看紀錄 完整銜接

現代人超級繁忙,怎麼有辦法精準地記住自己追的劇看到哪一集,萬一同時追好多部更是不得了,此時變有賴觀看紀錄這項功能,讓你知道自己看到哪一集,不會漏看也不會浪費時間重看。

linetv08

電影咖也會愛的頻道

除了韓劇迷、台灣偶像劇迷之外,其實這裡也蒐羅了電影的相關資訊,包含了各式院線片的精彩預告片,與優質電影的播放,喜歡看電影的朋友也能在這個頻道得到滿足。

linetv09

韓綜迷也適用

在 LINE TV 裡面,韓綜迷也能夠笑開懷,精彩的 Running Man 讓你的笑聲不中斷。

linetv10

K – Pop 樂迷不容錯過

喜愛韓國流行樂的朋友也能在這裡找到心中的大愛,舉凡泫雅、少女時代、 BIG BANG … 等韓國流行歌手的人氣歌謠都替你準備好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