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只有更強!Mac Pro 專用 4 TB SSD 硬碟強勢推出!

the next mac pro in os x code 00

近年來,SSD 開始在最新一代的旗艦級電腦中,加入了 SSD 硬碟設計,而當中,蘋果的 MacPro 更是完全採用 SSD 作為儲存硬碟,不過最大容量只有 1TB,對於專業用戶來說當然完全不足夠使用吧,現在就有公司就為 Mac Pro 推出了全新專用的 SSD 硬碟,將 Mac Pro 的容量提升到最高的 4TB。

the-next-mac-pro-in-os-x-code_00

OWC 為Mac Pro帶來最新的 SSD 名為「Aura 4TB」,比去年 CES 2015 大會上發佈的「Aura 2TB」產品,容量高出一倍,比蘋果原裝容量只有 1TB 高出 4倍。

Aura 4TB 2

為了可以在 Mac Pro 的特別機身上使用,SSD 使用了特殊的造型,就是在晶片上,加裝了一個工字型鋁散熱片,再以銅散熱片配合散熱,而售價方面,Aura 4TB的售價為2128美元,比過去 2TB 版本的1447.99美元高出並不是太多,各位會不會有興趣呢?

Aura 4TB 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