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傑作 Remix OS 2.0 月中開放下載!讓 Android 也有全 PC 體驗!

remix os 2 0 jan 12 download 01

remix-os-2-0-jan-12-download_01

Android 是 Google 的開源的系統,不少手機、電腦廠商或志願者、初創公司引用這個系統,並改造成自己的。最近有香港公司把 Android x86 改造成「全新」系統 Remix OS 2.0,讓電腦也可順利地行 Android 之餘,還帶來全 PC 體驗。香港人,終於有自己研發成功的系統了。

香港公司 Jide 最近公開了以 Android 為基礙自行研發的 x86 系統 Remix OS 2.0,並欲在 1 月 12 日開放全球下載使用,Jide 聲稱這個系統可以幫助發展中國家製造自己的裝置,並可以安裝到任何 USB 手指或其他儲存媒體啟動,除了 Remix OS 2.0 之外,它的上一代 Remix OS 曾被 Jide 安裝到 Android 電腦 Remix mini 使用,並賣到北美市場。

remix-os-2-0-jan-12-download_02 remix-os-2-0-jan-12-download_03

介面十足 Windows 風格!真多工突破 Android 限制!

Remix OS 2.0 需要 FAT32 檔案系統的 8GB 以上讀寫速度超過 20MB/s 的 USB 3.0 手指運行,啟動之後你可發現這根本是 Windows 10 來的,下面一條黑色的工作列,排列應用程式按鈕以及不同的應用程式,真多工顯示更衝破了一般 Android 應用程式全螢幕顯示,視窗特別是資料夾的圖示與佈置與 Windows 十分相似,轉換應用程式也沿用了 Windows 7 那種橫列圖示形式轉換,反而影片 App 在右上方則改以全螢幕按鈕。

由於是由 Android L 系統改造,雖然支援安裝 apk 打開遊戲,但因為系統以 x86 架構製成,支援的應用程式數目會比 ARM 架構的為少,然而從圖片可以看到運行 Modern Combat 5 的情況,應用程式支援程度相當高。

remix-os-2-0-jan-12-download_04 remix-os-2-0-jan-12-download_05

既然是香港人自行研發,而且完成相當高,故值得試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