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度極高《別踩方塊兒 2》遊戲!臺灣網友一張紙巾破解了!

pianotiles 2 is cracked by taiwanese with a tissue 00

pianotiles-2-is-cracked-by-taiwanese-with-a-tissue_00

操作簡單但難度極高的遊戲,往往成為人們的寵兒,最近《別踩方塊兒 2》這款考你眼力和反應的遊戲紅透中國和臺灣。《別踩方塊兒 2》繼承自《別踩方塊兒》,兩遊戲從 2014 年開始在中國微博開始興起,並登陸 iOS/Android 平台,以簡單玩法傳播到華語圈。你只需跟隨音樂點黑色方格(可能混有藍色長按方格)就可以過關,但點到白方格或錯過黑方格就算輸,第一代《別踩方塊兒》提供了經典、街機等模式(街機模式必玩)。《別踩方塊兒 2》則配合了不同的音樂,在音樂播放的時候點擊方格過關,然後在延長關卡爭取最高的分數,並賺取錢幣和升級最後解鎖物品和功能。

這個如同《Flappy Bird》般看似容易實際上考你反應的遊戲,有臺灣網友就只是用一張紙巾破解了,看片。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wqyKk-Uxs]

想玩?《別踩方塊兒》和《別踩方塊兒 2》已登陸 iOS 和 Android。

  • 應用程式名稱:別踩方塊兒
  • 下載地址:iOS / Android
  • 應用程式名稱:別踩方塊兒 2
  • 下載地址:iOS / Androi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