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Chrome 用戶留意!啟用此功能讓你閱讀更流暢!

Smooth Scrolling Title

  Google Chrome 過去在 2013 年時曾推出實驗性的平滑捲動功能,但後來又取消了這項功能。不過平滑捲動對於網頁上文章的閱讀體驗其實頗重要,它能讓你在捲動網頁時更平順,並避免在閱讀網頁文章的時候,捲動一下網頁就找不到剛剛看到的段落。

Smooth Scrolling Title

  這項平滑捲動功能目前提供給 Windows 以及 Linux 的 Chrome 瀏覽器,至於為什麼沒有 Mac OS X 版本?那是因為 Mac 本身已經有這項功能,而開啟這項功能的步驟也很簡單:

  1. 在網址列輸入「chrome://flags」
  2. 找到「平滑捲動」功能或是按 F3 搜尋「平滑捲動」
  3. 點擊「啟用」並在下方點選「立即重新啟動」

Smooth Scrolling

  接著 Google Chrome 就會立刻重新啟動,你就會發現你在捲動網頁時更平順。不過要記住這些實驗性功能隨時都有可能變動、中斷或消失。Google 也完全無法保證啟用這些實驗性功能會導致何種後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