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為極端使用而設!SanDisk 推出最強流動 SSD 硬碟!

SanDisk Extreme 510 1

近來流動裝置普及下,相信不少用戶都需要使用流動硬碟來擴展儲存空間,當中新興的產品,當然當時是流動 SSD 硬碟吧,可以在更小的空間下,提供比傳統產品更快的存取速度,近日在 CES 2016 大會上,就發佈了一款特別的流動 SSD 產品,使用 IP55 技術,防撞防水。

SanDisk Extreme 510 1

SanDisk 在 CES 2016 大會上,推出了全新的高階流動 SSD 硬碟,名為 SanDisk Extreme 510,最高讀寫速度為 430MBps,容量 480GB,更配備 IP55 級別的防水防塵功能,機身更加入緩衝防撞功能,讓用戶可以在極端環境下使用。

SanDisk Extreme 510-2

另外,產品亦加入了Sandisk Secure Access軟體的資料保護功能,可以提供128位元加密保護檔案,即使遺失了,亦不用怕被人輕易取得內部資料,售價$249.99美元。

SanDisk Extreme 51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