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Rift 預購開放!售價大公開!

2882148 oculus rift 5

  玩家們期待已久的 Oculus Rift 終於開放預購啦!開放預購的同時,也首度公開了 Oculus Rift 頭戴顯示器的售價,而且對於想要預購的用戶,官方還提供了 Rift 的相容性檢測工具,讓你先了解你的 PC 能不能夠運行 Rift。至於售價則是:599 美元。

2882148-oculus-rift-5

  目前,僅開放每個客戶購買一個 Oculus Rift,官方預計大約會在今年 3 的時候出貨,並且正如先前所言,預購用戶將會得到《EVE: Valkyrie》以及《Lucky’s Tale》兩款遊戲。此外商品中將會包含:頭戴顯示器、感測器、Oculus Remote、傳輸線、Xbox One 遊戲控制器。

  有興趣的用戶現在已可在官方預購網頁中預購 Oculus Rift,至於 599 美元值得嗎?那就得靠你們自己決定啦!

Oculus Rift 預購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