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1 Click 讓你 iOS 直接翻牆看 Netflix 地區限制影片!

netflix hong kong and taiwan 00

今天 Netflix 正式來了!大家都火速試玩,不過由於地域限制,不少影片也只能在美國看。早前我們介紹一些方法讓用家連 VPN 從電腦看 Netflix。不過,筆者始終愛在 iPhone/iPad 看,剛巧又看到翻牆神器限免,二話不說立即測試一下!結果能夠順利看到!

netflix-hong-kong-and-taiwan_00

1. iOS 用戶快下載 VPN Master Pro 限免中!它的特點是簡單,按一按立即連到美國 VPN!

vpn

2. 完成後先開啟 VPN Master Pro,將地區設定成 United States,再按下方連結按鍵。

vpn2

3. iOS 頂方立即看到 VPN 連接成功!

vpn3

4. 開啟 Netflix App,Search “House of Cards”,就能夠看到了!你成功了!

netflex vpn2

心得:VPN 看影片很慢?

很多人問,連結 VPN 看片會否很慢?筆者完全沒有這問題。筆者在選播影片後,更試過關閉 VPN Master Pro 的 VPN 連線,然後再回到 Netflix 繼續看影片,這時沒有封鎖,速度也不會出問題吧!

cards

下載 VPN Master Pro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