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香港官方 Trade-In Android 手機回收價曝光!Nokia 低到不能想像!

apple store trade in 2016 nokia o my god 00

apple-store-trade-in-2016-nokia-o-my-god_00

蘋果在上年 4 月 1 日在香港推出全名是 Apple 循環再用及回收計劃的 Trade-in 服務,原本只支援 iPhone 和 iPad 系列,但在今年 1 月 6 日,蘋果將計劃擴展到 Android 手機。為了可以了解這個回收手機計劃是否能夠令 Android 粉投入 iPhone,小編親自進入蘋果官網估價,卻發現回收價差距甚大。

小編獲悉蘋果官方 Trade-in 擴張到 Android 和 Windows Phone 之後,嘗試登入蘋果指定手機回收商 BrightStar 網站調查價格。選擇手機,並在所有問題均選擇「是」的情況下,卻發現 Samsung、SONY、LG 對比 Nokia、HTC 和 Blackberry 手機的回收價相差十分大。價格最高的當然是 Samsung 的 Galaxy S6 和 S6 Edge,回收價(等值禮品卡)高達 2045 及 2320 港圓,Note 4 緊隨其後,回收價高達 1670 港圓,LG G4 和 SONY Xperia Z3 是少有回收價超越 1000 的手機,回收價分別是 1625 和 1020 港圓。留意的是,回收手機只會獲發與回收價等值的 Apple Store 禮品卡,供顧客在 Apple Store 購買新 iPhone。

apple-store-traade-in-2016-nokia-o-my-god_01 apple-store-traade-in-2016-nokia-o-my-god_02

至於回收價最低的,是 Lumia 920,只有 95 港圓,連一張紅衫魚都沒有……

apple-store-tradae-in-2016-nokia-o-my-god_03

至於其餘的手機型號,小編登入了蘋果指定的網上估價網站,並在下圖綜合了支援的 Android 和 Windows Phone 手機的回收價資訊。

apple-store-tradae-in-2016-nokia-o-my-god_04 apple-store-traade-in-2016-nokia-o-my-god_05

另外,小編也透過早前透露的回收價,重新整合了蘋果官方 iPhone 的回收價表,今次新增了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回收價甚至比 Samsung Galaxy S6 Edge 為高。

apple-store-tradea-in-2016-nokia-o-my-god_06

註:所有回收價資料來自蘋果指定 Trade-in 手機回收商 BrightStar 網站網上估價,所有有關手機狀況問題均選擇「是」作為基準,而 iPhone 的所有型號均選擇 16GB 容量及黑色/太空灰顏色,Apple Store 以及回收商擁有最終價格的決定權,並有權拒絕收購任何因不實描述或元件損壞的手機。所有成交的手機,其回收價均以等值的 Apple Store 禮品卡送出,回收商不會為換機的兌換現金。上圖中截取的回收價截取自 2016 年 1 月 6 日晚上 11 時,回收商有權變更手機的型號和回收價格而不作通知。想回心轉意加入 iPhone 陣營的非蘋果產品用或想升級 iPhone 的果粉如果因為資料紕漏或更改而有任何損失,網站和小編恕不負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