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比 iMac 更強!全新一體式電腦配最強定制規格!

Maingear Alpha 34 1

近來許多用戶都會選擇使用 PC 電腦作為遊戲主機,主要原因是因為只有 PC 電腦才可以應付新一代遊戲對繪圖效能的需求,而現在就有公司推出了最新的一體式電腦設計,可以讓用戶自由定製一台超強大的一體式電腦。

Maingear Alpha 34 1

過去,一體式電腦的硬件規格並不高,性價比極低,不過現在來自新西蘭專門生產高端PC的電腦廠商 Maingear 近日就是 CES 2016 大會上,發佈了全新的一體式電腦設計,讓用戶體驗真正高效能的電腦。

Maingear Alpha 34-2

這台電腦名為 Alpha 34 ,使用 34 英吋的 2K 曲面顯示屏,可以讓用戶使用包括Haswell-E/Broadwell-E LGA2011 、 Skylake LGA1151 等多個版本的 Core i7/i5/i3 處理器,顯示卡更可以按需要而定,包括 NVIDIA GeForce GTX Titan X , AMD Radeon R9 Nano 等。

Maingear Alpha 34-3

主機板亦會使用X99E-ITX ,更可以使用獨家定制的封閉式循環水冷散熱系統,可以確保電腦的穩定性,同時減少高效能硬件散熱時的聲音,規格讓用戶感覺像 DIY 電腦一樣自由。

Maingear Alpha 34-4

不過使用如此頂級的產品,售價必定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Maingear Alpha 34 的價格由1999 美元起,桌面級最高配備需要 6150.99 美元,而更為專業版本更需要 1.5 萬美元,各位會不會購買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