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這是新 MacBook 嗎?HP 推出「全新」Folio 電腦設計!

apple the new macbook let suppliers expect widespread adoption of usb type c in laptops smartphones 00

蘋果推出的最新一代電腦設計 MacBook 配備 12 英吋 Retina 顯示屏,使用了大膽創新的設計,表示產品是未來電腦的標準,不過現在與 CES 發佈會上竟然出現了一款與全新 MacBook 設計極為相似的產品,就是 hp 推出的EliteBook Folio 筆記型電腦。

apple-the-new-macbook-let-suppliers-expect-widespread-adoption-of-usb-type-c-in-laptops-smartphones_00

hp 在 CES 2016 大會上,推出了名為EliteBook Folio 的筆記型電腦,使用 USB C 作為主要的 I/O,另外使用一個 3.5mm 的耳機插孔,配備 4K 顯示屏,像素密度高達 352 ppi,重量約為 2 磅。

EliteBook Folio look like macbook

外界對 hp 這款新產品評為「首款 Retina MacBook 的複製品」,不過硬件規格就比 MacBook 強,MacBook 只使用 Intel Core M 處理器,2304 x 1440 顯示屏,比 hp 的EliteBook Folio使用的 4K 顯示屏低得多,未知道這台EliteBook Folio電腦的電池續航力是多少呢?各位對這台產品有何感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