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美妝福音! iOS 設備專用的化妝工作站!

beautystation 06

相信許多愛美的女性在化妝時需要一段時間來美化自己的儀容,若要畫一個非常完整的妝容,這段時間說長可以很長,若要一邊看美妝教學頻道一邊上妝,那所需的時間就更久了,這時一台可以同時運作 iOS 設備,又同時收納各種梳化道具的化妝工作站- Beauty Station 就能夠完美地解決這個問題。

beautystation-01

iSkelter 這家公司專門販售各式收納與整理蘋果產品的器材,而 Beauty Station 的發明者為了體貼他的女友能夠在錄製美妝教學影片時能有條理地收納原本散亂在她面前滿桌子的化妝品,而有此發明。

beautystation-02

beautystation-03

beautystation-04

這項產品可同時置放一台 iPad 和一部 iPhone,讓妳在用 iPad 追劇、逛 facebook 、看電影或  YouTube 美妝教學影片時又不錯失重要來電與訊息。

beautystation-05

beautystation-06

使用者也可視自身需求在 Beauty Station 上置放一項 iOS 設備與 一個小化妝鏡,在一邊上網的同時也可檢視自己的妝容是否完好。

beautystation-07

化妝工作站的本體乃天然竹製而成,並且平滑不傷手,約莫可收納 20 ~ 30 樣化妝品或道具,尺寸約莫 14 x 6 x 4 英吋。

beautystation-10

beautystation-08

beautystation-09

目前這項產品有三種版本, MADISON 、 KENNEDY 、 TAYLOR ,售價自 40美元 ~ 70美元不等,適配於有 lightning 接頭的 iOS 設備。男士們若受不了女友散亂的化妝品,也不失為送禮物的一項好選擇,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此查看更多訊息或購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_HfU7Qvfrc&feature=youtu.b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