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三星發佈「T3」便攜式 SSD!USB-C 接口、2TB 容量!

ssdt3 secs02

去年 CES 上:Samsung 推出「T1」便攜式 SSD 後,其銷量遠高於 Samsung 估計,不過有客戶向 Samsung 表示,不太喜歡塑料外殼製作的「T1」SSD。因此 Samsung 不久前在 CES 2016 發佈了新一代便攜式 SSD「T3」,使用了金屬外殼代替塑料外殼,而且配備了 USB 3.1(向下兼容 USB 2.0)和 Type-C 接口,正正是 12-Inch MacBook 所使用的接口。ssdt3_secs02「T3」採用了 V-NAND 記憶體,連續讀取和寫入速度均為 450MB/s,與上一代相同,而且使用了 AES 256-bit 全硬盤加密!而容量方面「T3」提供 250GB、500GB、1TB 和 2TB 四個容量選擇,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外形尺寸是 2.9 英寸 x2.3 英寸 x0.4 英寸(74mmx58mmx10.5mm)ssdt3_secs01「T3」配有專用的應用程序,可以讓用戶管理驅動器密碼,並檢查其剩餘容量。具體的價格目前 Samsung 還沒有透露,但卻公佈了售賣時間,下個月開始會在美國,中國,韓國和一些歐洲國家開賣。

https://youtu.be/GsVHSykXB0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