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 iPhone 6c?疑似 iPhone 6c 原型機圖片嚗光!

iPhone 6C Mini Proto 00

有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 4 月推出一台全新的智能手機,名為 iPhone 6c,主要為了重新重視 4 英吋 iPhone 市場,取代推出接近 3 年的 iPhone 5s,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有一台聲稱是蘋果的 iPhone 6c 原型機嚗光,看上去像一台縮小版的 iPhone 6s。

iPhone 6C Mini Proto 00

根據Nowhereelse的報導,有多張聲稱是 iPhone 6c 的原型機圖片公開,使用的機身設計與 iPhone 6 類似,突出的相機鏡頭,SIM 卡槽及按鍵也都沒有太大改變,不過顯示屏並沒有使用 2.5D 的玻璃設計,用回像 iPhone 5s 的全平面設計。

iPhone-6C-Mini-Proto-01

不過筆者個人認為,這台機是真正 iPhone 6c 原型機的機會不大,因為顯示屏邊框比 iPhone 5s 還要粗,Touch ID 凹下去,因此可信性並不大。

iPhone-6C-Mini-Proto-02

傳聞消息顯示,蘋果的 iPhone 6c 將會使用1136×640 的 4 英吋顯示屏,使用 A9 處理器及800 萬像素相機鏡頭, 2GB RAM,及全新的 Touch ID 第二代,不過並沒有 3D Touch,電池為1642mAh。

iPhone-6C-Mini-Proto-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