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必讀!貼圖在 IG/FB 前的 5 個美圖小技巧!

igmain

相信許多愛晒圖分享生活照片的女性朋友必玩 Instagram , 而如何集到最多讚,吸引更多人目光更是熱衷於 IG 的女孩們關注的話題,今日小編就和各位分享如何讓您的 Instagram 大放異彩的小招數!

igmain

1. 美白與各式特效濾鏡

ig-02
相信大家都希望自己的照片在自拍的時候能呈現出如嬰兒般的陶瓷無暇美白肌,畢竟現代人的工作壓力大、常熬夜,臉上有黑眼圈、暗沉、痘痘或是皺紋,實屬平常,有時已經不是透過化妝可以救的了,所以要在 Instagram 上變身為紅人或宅男女神當然得使用美肌功能這個小小的心機囉!

ig-03

除了美肌以外,各式的特效更是不可少,原本的照片可能在環境的光影或是攝影硬體的先天條件不佳之下無法拍出最佳狀態,這時就可透過擁有豐富濾鏡的軟體帶給觀看者和自己更耳目一新或文青氣息的奇妙感受。

2. 拼圖、漫畫及文字效果

ig 05

要如何呈現自己多彩多姿的豐富生活呢?放單張照片當然不夠,這時就利用各種拼圖模板、漫畫效果來將你的美照們集大成,拼湊出具有你個人風格的美好回憶吧!

ig 04

除此之外,當然也可佐以文字來加強描述或是紀念一下當時的歡愉情境,讓自己的照片如少女雜誌內頁般或擁有漫畫風格的氛圍吧!

3. 善用拍攝角度

ig-06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好看的角度,這時候可多角度拍攝,從而尋找自己從哪個角度拍會最好看。像小編本人屬臉肉一族,因此由上往下拍攝及從稍微自側面拍攝就是個不錯的解法!

4. 找朋友助陣

ig-09

ig-08

ig-07

老放自己個人的照片總是有些無趣,此時不如訂定一個主題,小編就嘗試過和朋友約好一起變成哆啦A夢或戴上大明星墨鏡,就能讓你的照片題材更豐富、更加具有別出心裁的趣味性。

5. 你醜我美

ig-10

最後和大家分享一個終極心機,人總是有比較性的,當一群人中,大家都扮醜、扮鬼臉時,最美的非你莫屬!情商身邊的好友擺出最醜的一面來展現你自己的美吧!別忘了也要適時扮醜來報答你的死黨們!人人都要有變美的時刻!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