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怎少了它!用 iPhone 控制的智能大吊扇來了!

homekit ces 2016 hunter fan company 00

homekit-ces-2016-hunter-fan-company_00

CES 2016 是美國重要科技盛事,雖然蘋果沒有直接參與,但蘋果的產品從不缺席,Homekit 是近年蘋果加入智能家居市場的重要一環,我們不難找到用 iPhone 控制的電燈、天氣感應器、煙霧感應器,今次在會內,卻發現了內置 HomeKit 的大吊扇。

風扇製造商 Hunter Fan Company 在 CES 2016 發表名為 Symphony 和 Signal 的智能吊扇,支援 WiFI 讓用戶以 iPhone,甚至 Apple Watch 就可輕易地操控風扇開關大小,包括回家的時候自動開啟風扇,它都可以做到,製造商的 CEO 形容這吊扇是集美觀、高質和價格可以負擔而且有點想像不到使用 WiFI 技術的產物,是趁慶祝他們公司 130 周年帶給顧客一個驚喜。

homekit-ces-2016-hunter-fan-company_01

雖然看上去十分好用,但參考官網之下港臺買家可能要找美國的代購買了,然而智能吊扇的價格並不是高得負擔不來,膠扇葉的 Symphony 只售 329 美元,Signal 只售 379 美元,預計在 2016 年 2 月 23 日發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