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衝突》開發商最新力作《Clash Royale》測試上架!

Clash Royale

  以《部落衝突》而聞名的芬蘭手機遊戲開發商 Supercell 近日將旗下最新手機遊戲《Clash Royale》在多國進行測試上架。本作結合了 MOBA 與 CCG,以即時戰略的方式和其他玩家展開對決,試圖摧毀敵方主塔,並透過多種不同的卡牌來施展多樣化的戰略。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地區推出,若玩家沒有國外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Clash Royale

  本作目前在加拿大、紐西蘭及香港等地進行測試上架,有興趣的玩家可以透過這些國家的 App Store 帳戶來進行下載。當然究竟這款遊戲什麼時候上架還是得要看玩家們的反應,畢竟 Supercell 過去也取消過已經測試上架的遊戲項目。

  當然承襲了《部落衝突》的世界觀想必會吸引不少粉絲,不過究竟這種 MOBA 結合 CCG 的玩法能否讓玩家們接受,那就得要讓你們自己玩過之後才能決定囉!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地區推出,若玩家沒有國外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Clash Royale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香港)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