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使用方法!iPhone 裸機當作開瓶器!

蘋果的智能手機雖現相當保值,不過推出超過 3 年的產品,價值只有不到 5 份之 1 (特別版本產品除外,例如初代 iPhone),那麼舊有的 iPhone 還有甚麼用途呢?近日就有一段影片,就是利用一台 iPhone 5 來當作開瓶器,打開一支香檳。

champagne open with iPhone 5-3

在你參加派對時,想要開一支香檳卻沒有開瓶器,該怎麼辦?Youtube 的David Popovych 就教各位一個特別的方法,就是使用一台 iPhone 就可以了,各位可能在想,iPhone 開瓶器的保護殼,有時比真正的開瓶器出現機會更低,不用擔心,這個教學是使用 iPhone 裸機開香檳。

champagne open with iPhone 5 1

利用了 iPhone 5 成功地去除香檳的木塞,需要勇氣及技巧(iPhone 有機會因此損壞…),找到瓶和木塞之間的縫,再以 Santino 45 度,使用 iPhone 撞擊,就可以了。(影片內的人士受過專業訓練,家中小朋友不要嘗試喔。)

champagne open with iPhone 5-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