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 19 年前的系統!iPad Air 2 運行 Mac OS 7.5.5!

Screen Shot 2016 01 02 at 1.42.48 PM

iPad 與 Mac 是截然不同的產品,不過卻越來越多人希望 iPad 能變成 Mac,即使在 iPad 內使用 OS X 系統,最新的 iPad Pro 依舊是使用 iOS 系統,至今我們仍然無法在 iPad 上運行 Mac 的軟件,更無法在 iPad 上安裝 OS X El Capitan 、Yosemite,不過有人卻成功在 iPad Air 2 運行 19 年前的系統 Mac OS 7.5.5。Screen-Shot-2016-01-02-at-1.42.48-PM-780x525前提是 iPad Air 2 需要進行越獄,並安裝 DosBox 模擬器與 DosPad,隨後用虛擬 Macintosh 模擬器 Vmac 運行 OS 7.5.5,而啟動 OS 7.5.5 需要兩分鐘,整體速度還算不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