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台北國際電玩展 PlayStation 攤位展出遊戲正式曝光!

PlayStation

  今日 SCE Taiwan 正式宣布,將會參加 2016 年 1 月 29 日至 2 月 2 日的台北國際電玩展,將展出近 30 款 PS4、PS Vita 遊戲並提供百台是玩機台。其中還包含了亞洲首度展出的《UNCHARTED 4: A Thief’s End》5 對 5 連線對戰遊玩,另外 PlayStation VR 也將會設置體驗專區, 10 多款遊戲、40 個試玩機台,成為亞洲最大規模展出。

PlayStation

PS4 預定展出遊戲

PS4 Games

PS Vita 預定展出遊戲

PS Vita Games

  此外 SCET 也將於開展前每週舉辦網路贈獎活動,第一波將送出 100 張電玩展門票,詳情將會於 PlayStation_TW 粉絲專頁公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