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Plus 充電自動起火!受害者:幾乎連累整個公寓!

Phone1table 1451449320585 672641 ver1.0 640 360

除了保值之外,iPhone 的品質也是令不少消費者滿意和購買的首要條件,不過對於美國亞特蘭大一位男子來說,iPhone 幾乎令他喪失家園!David Grimsley 住在美國亞特蘭大一座公寓,使用 iPhone 6 Plus 的他近日將 iPhone 充電,突然公寓出現一陣響聲,一開始他還以為是 iPhone 鈴聲,突然才發覺是公寓的煙霧警報器發出響聲!Phone1table_1451449320585_672641_ver1.0_640_360原來是 David Grimsley 自己的 iPhone 6 Plus 著火了,David Grimsley:“當時火勢很快蔓延,連床也燒著了,幾乎要把公寓也燒了,最後我用毯子把 iPhone 丟到洗手盤旁,火才慢慢熄滅!”phone2side_1451449368405_672642_ver1.0_640_360事後 Apple 向 David Grimsley 承諾會為其更換一部全新 iPhone,不過卻令 David Grimsley 失望,他認為,Apple 也須為他的其他損失作出賠償,例如床或其他燒壞的東西!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