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自拍桿!全新 iPhone 殼整合自拍神棍!

stikbox 2

近來智能手機興起,讓不少用戶都愛上自拍這個熱潮,因此不少廠商推出了自拍神棍,可以讓用戶將手機放到更遠距離,與多個朋友來大合照,不過要額外攜帶一個配件,對不少用戶來說都是一個負擔,現在就有一款名為stikbox 的配件,可以將自拍桿與手機「合體》。

stikbox 2

這款產品名叫stikbox的產品,外觀設計比一般手機殼厚,達 1.5 cm,不過最大的亮點是在手機殼的背部,整合了可伸縮的鋁管,平時完全收納在手機殼內,需要自拍時直接拉出,最長達 72 cm,兼容iPhone 6/6 Plus/6S/6S Plus,有七種顏色可選。

stikbox 3

現在stikbox正在Kickstarter集資,價格29英鎊,預計在2016年5月開始出貨,各位會購買嗎?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