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ji 除了能聊天還能這麼邪惡!WhatsApp 惡作劇!

crash whatsapp 938x535 Custom

Emoji 已經是都市人聊天不可以缺少的“另類表達”方式,不過原來 Emoji 在 WhatsApp 內除了能當作表情符號之外,還能作弄 WhatsApp 對話的對象!日前位開發者發現如果在 WhatsApp 輸入 4,200 個 Emoji 並傳送給對方,就能使對方的 WhatsApp 無故當機!crash-whatsapp-938x535-Custom-596x336據悉如果用戶是使用 Firefox、Chrome、Android 版 WhatsApp,收到這個 Emoji 炸彈後設備“必死無疑”,唯獨 iOS 不會徹底當機,只會造成幾秒鐘無反應!只有刪除了這段 Emoji 才能使設備恢復正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