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用 Windows Phone! Nokia CEO 現時使用手機竟是它!

nokia ceo is using iphone 6 00

nokia-ceo-is-using-iphone-6_00

大家還記得 Nokia 嗎?這間昔日手機霸主自從被微軟收購了手機業務之後,結果連品牌都沒有了,即使他們已經鎖定在 2016 年重返智能手機市場,但一日手機仍未推出,這批 Nokia 員工會用什麼手機!?

最近在中國烏鎮舉行的第二屆互聯網大會之中,有人在現場拍攝到 Nokia CEO 李思拓的桌上放上一部 iPhone 6/6s,難道連 Nokia 的 CEO 都要用蘋果?過去與微軟合作時 Nokia 採用 Windows Phone 系統要哭了。當然授權微軟的品牌協議一日未完,Nokia 無法推出手機,但對於一個曾雄霸世界的 Nokia,員工們最終都要使用其它品牌的手機,小編心都酸一酸。

nokia-ceo-is-using-iphone-6_01

曾用過 Nokia 的果粉們看到這個情景感覺如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