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子女玩遊戲!火爆父親用大槌打破 PS3 主機!

ko ps4 3

現在 Sony 最新一代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4 大受用戶歡迎,主要原因當然是因為主機的效能及設計都表微軟的 XBOX One 優勝,及性價比高於 PC 電腦,不過一位日本一位宅男,就不能體驗新世代主機的效能了。

ko ps4-3

玩遊戲其實是放鬆心情而已,不過對於大部分家長看說,遊戲機就是罪惡,近日一位日本一位宅男買了一部PS3遊戲機後,被父親他用大錘親手打碎主機,後來宅男自己又偷偷買了一部PS4,不過主機與 PS3 同一命運,還未能接上電視啟動。

ko ps4-4

其實遊戲可以讓子女放鬆心情的,只要不是過度遊玩,對學習是更有幫助的,各位父母,還是讓你的子女間中玩玩遊戲吧,不要讓子女感覺假期只是另一個地獄式學習的開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