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親口確認! Apple Pay 將會在這一天登陸中國!

tim cook said apple pay will launch in china at this day 00

tim-cook-said-apple-pay-will-launch-in-china-at-this-day_00

為 iPhone 加上流動付款功能 Apple Pay 目前只支援美國和英國,但蘋果仍尋找更多市場引入,包括人口龐大消費力強的中國,究竟中國何時會引入 Apple Pay?Tim Cook 最近在微博親口確認。

Tim Cook 在新浪微博以英文和簡化字表示「Apple Pay 最快明年初就可以登陸中國!很興奮可以攜手中國銀聯及 15 家中國主要銀行為盡可能多的用戶推出這項服務。」。早前也有報道指中國會在 2 月引入 Apple Pay,這個微博相信可以證實推出的傳聞。銀聯是中國指定的全球信用卡機構,涉獵全中國各省用戶,Apple Pay 支援銀聯之後,在中國 iPhone 用戶就可以把信用卡登記到配有 NFC 晶片的 iOS 裝置之中,並在支援這服務的商店進行一拍繳付。

tim-cook-said-apple-pay-will-launch-in-china-at-this-day_01

早前 Tim Cook 也親口確認了 Apple Pay 將會陸續在今年年尾到下年登陸香港、新加坡、澳洲、加拿大和西班牙 5 個國家,但暫時只支援 American Express(美國運通)信用卡,但美國運通至今仍未公佈哪一張信用卡支援。

tim-cook-said-apple-pay-will-launch-in-china-at-this-day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