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實測!舊機升級 iOS 9.2.1 beta 後速度反應會更流暢嗎!?

ios 9 2 1 in old iphone iapplebyte 00

ios-9-2-1-in-old-iphone-iapplebyte_00

iOS 9.2.1 beta 昨晨發佈開發者版本,今晨公測版也公開了,雖然到目前為止並沒有發現新功能,相信這第一個 beta 版本是一個穩定性更新。既然是穩定性更新,舊機安裝下去會不會變得更流暢?

iAppleByte 一如以往為一眾舊機包括 iPhone 4s、5、5s 進行速度和反應測試,對比現時的 iOS 9.2 和新版 iOS 9.2.1 beta 在開機和開啟應用程式的時候的表現。同樣地他從訊息、行事曆、相簿、相機開始,一路到 YouTube、Facebook 和兩隻 iOS 遊戲逐一檢查,究竟 iOS 9.2.1 beta 在舊機運行得更順暢嗎?

首先測試的是 iPhone 4s,你可以發現開機的速度在新版 iOS 9.2.1 beta 有所改善,但開啟應用程式的時候,不少情況都顯示新版略比舊版為慢,這可能是最初的 beta 版仍未完全優化應用程式速度導致。不過遊戲運行速度在新版有大幅改善。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B_CofX1zeA]

iPhone 5 和 5s 的情況也是差不多,iOS 9.2.1 beta 新版的開機的速度明顯比現時的 iOS 9.2 有所改善,應用程式開啟速度沒有顯著的變慢,比 iPhone 4s 為佳。同樣地,遊戲運行速度在新版有大幅改善。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5p44MizZq4]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cCYumHEjO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