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遊戲掌握在你手!任天堂 NX 控制器曝光!

nintendo mario luichi 1

近來最新一代的遊戲主機主要就是 Sony 的 PS4 及 微軟的 XBOX One ,為了可以搶回三大主機的一席位,任天堂表示將會推出比它們更強大的遊戲主機 NX,現在就有關於任天堂 NX 的圖片曝光。

nintendo-ios-android-game-with-dena_00

一直以來,任天堂都沒有公佈最新的 NX 主機任何資料,主要原因是因為怕對手會將重要的創意抄襲下來。而現在被曝光的最新圖片,就顯示任天堂 NX 的控制器,可以看到新主機的部份設計,有機會是改進了 Wii U 的平板顯示屏的設計。

nx-controller-1

nx-controller-2

現在任天堂的最新一代遊戲主機為 Wii U,不過因為主機的硬件效能所限,大量遊戲開發廠商都表示難以將遊戲在 Wii U 上流暢運行,導致玩家對 Wii U 的興趣大減,希望全新的 NX 主機可以打破這個局面吧。

nx-controller-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