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原力覺醒!讓這 10 大星戰周邊佔據家中各角落!

star09

Star-Wars-Force-Awakens-teaser-3

12/17 星際大戰第七部曲將上映!如果你本來就是星戰迷,或許可以趁這幾天回味一下電影,並且採購一些星戰的周邊與玩具,妝點一下自己的家。本次我們就精選 10 大實用又好看的星戰酷品,足以讓人耳目一新,好好過個「星戰節」。

1.光劍檯燈:結合路客天行者、尤達大師、黑武士的三把光劍,連結而成的檯燈,可以說是臥室裡最閃亮的擺設。

star01

 

2.星戰孩童抱枕:無論是放到客廳,還是小朋友的臥室都很合適。看看凱羅忍、 R2D2 、 BB-8 ,以及複製人軍隊哪個比較柔軟?

star2

 

3.黑武士烤麵包機:希望廚房也有星戰氣息,那絕對不能缺少黑武士烤麵包機。放入吐司,烤好時已經烙印上星戰徽章。

star03

 

4.韓索羅地毯:在第五集帝國大反擊當中,韓索羅被置入鋼鐵牢籠中,如果你超愛這個經典造型,那麼拿來當地毯似乎也會倍感親切?

star94 tar05

 

5.星戰戰鬥機時鐘:無論是鈦戰機還是 X 戰機,星戰的飛行戰鬥機總讓人著迷。這款金屬製的時鐘,就是以戰鬥機為主角,超酷!

star05

 

6.死星藍芽喇叭:客廳或書房擺放一只喇叭,藉由手機就可以輕鬆播放星戰原聲帶!那麼,來一顆會發聲的死星吧!

star06

 

7.倒下的 AT-AT :要看看 AT-AT 摔倒的慘樣,才可以提醒自己不可以自得意滿。這只是一個擺設品,但是擺在草地、雪地、辦公桌上,都會有不同風味。

star07

 

8. R2D2 牙刷架:廁所最適合的顏色,不是白色就是清爽的藍色;那不正是 R2D2 的構成顏色嗎?將這款牙刷架擺放在洗臉台,浴室也增添幾分未來感。

star08

 

9. 莉亞與韓索羅毛巾組:不需什麼愛情誓言,只需要「我愛你」、「我知道」,心意就足以傳達。讓這兩條毛巾一起掛著,比較不會拆散人家。

star09

 

10.凱羅忍夜燈:半夜起床上廁所,總是希望有點光亮,那麼讓黑暗原力的新代表:凱羅忍來引領你吧!

star1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