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Cortana 正式登陸 iOS 平台!挑戰 Siri!

cortana on ios

經過數個月的測試,Microsoft 智能語音系統 Cortana 終於宣佈推出 iOS 正式版,同時亦推出 Android 正式版,現在已經可以在 App Store 下載 Cortana,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目前 Cortana 僅在美國和中國地區開放下載,香港與台灣就沒這個“福分”了cortana-on-ios因為香港與台灣的語言支援問題,如果將語言更改成英語則可以使用。正式版推出後更有網友“調戲” Cortana 道:“Cortana,幫我打開 Siri。”

c01 c02 c03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