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年度最佳 App 和遊戲排行榜!最好的 App 就是這一款!

app store best of 2015 00

app-store-best-of-2015_00

今年你下載了多少應用程式?今年上架和被趕下架的 iOS 應用程式眾多,這一年裡面我們也不斷發現最好用的、最方便的分享給大家。而蘋果今晨在 App Store 公佈了年度最佳 App 和遊戲龍虎榜,最好的 App 和遊戲盡在這裡。

App Store 聲稱經過編輯們再三討論、他們嚴選出全年最富想像力、創新和吸引力的 App 和遊戲,名單上的 App 和遊戲無疑是今年最優秀的傑作。由於美國、英國等歐美國家的排行榜與香港和臺灣的有一些出入,小編提供的 Best of 2015 年度精選均以臺灣和香港 App Store 為準。

App Store 年度最佳應用程式是它!

年度最佳 App 是收費的修圖軟件 Enlight,App Store 評論指修圖選項豐富、創意濾鏡炫目、專業和強大的相片後製功能,一應俱全,是一流的修圖軟件。

下載連結(收費HK$28.00)

app-store-best-of-2015_01

而第 2 位和第 3 位的年度優秀 App 是一隻腦力訓練應用程式 Memorado 以及筆記本應用 Paper-Fifty Three,而第 4 和 5 位(年度最具創意 App)是兩個收費應用 Toca Life: City 和燒杯- 用手機做化學實驗。

聚爆大熱勝出年度最佳遊戲!

至於年度最佳遊戲是最近一度限免過的 Implosion 聚爆,穿插擊退外星族群的故事配合逼真的場景和音效設計,予人親歷其境的現場感,可惜限免現在完了需要收費,大家可能要再等限免才能免費下載遊玩,另年度最具創意遊戲之一排第 5 的 Shadowmatic 也是收費的。

下載連結(收費:HK$78.00)

Implosion01

至於其他年度優秀遊戲,都是免費應用程式,包括排第 2 位和第 4 位的賽車遊戲 Need for Speed No Limits、Does not Commute、以及排第 3 的智力遊戲 Brain Bots。

至於之後 20入選 Best of 2015 的應用程式以及第 6-25 名入選的遊戲,可按這裡

app-store-best-of-2015_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