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 用家抱怨:升級 iOS 9.2 等同逼我們購買 iPhone 6s!

1280x720 k0m

今天淩晨 Apple 為 iOS 用戶推送了 iOS 9.2 正式版,更新內容大多數針對 iPhone 6s,例如為 3D Touch 功能作出優化等等,那麼 iPhone 4s 升級 iOS 9.2 後又有什麼改變呢!一些網友用了兩句話總結了 iOS 9.2 對 iPhone 4s 的影響:“升級 iOS 9.2 等同逼我們購買 iPhone 6s!” “升級 iOS 9.2 後我終於有理由購買 iPhone 6s 了!”1280x720-k0m總和這些“抱怨”來看,iOS 9.2 並沒有照顧到 iPhone 4s 一班舊設備的用家,據瞭解 iPhone 4s 升級 iOS 9.2 後有部分功能比之前版本的流暢度更差!不過搭載 512MB RAM 的 iPhone 4s 的確已經比較後落,即使 iOS 優化更多,但第三方軟件亦可能不會對 iPhone 4s 有足夠的優化!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