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2 正式版來了! 4 大重點率先檢閱!

ios92

ios92

蘋果今晨公開了 iOS 9.2 ,這個 264MB 的更新涉及多個應用程式,包括 Apple Music、相簿 App,並在多個應用程式中提高隱定性。究竟這個更新會為用戶帶來什麼東西?4 大重點率先檢閱。

iPhone 用戶可以前往設定 App→「一般」→「軟件更新」為手機進行更新。

Apple Music 在 iOS 9.2 迎來大強化!

今次更新蘋果為 Apple Music 帶來大量強化,主要是改善音樂排列,例如將歌曲加入播放列表時「新增」、並把最近更改的列表自動上移,在我的音樂和播放列表之中新增標記顯示是離線歌曲,而古典音樂的作曲人和演出者已經可以查閱。

ios-9-2-update_01

iPhone 終於「支援」SD 卡!

無錯,iPhone 終於「支援」 SD 卡,但並不是插入手機內那種,你只需要一條蘋果官方 Lightning 轉 SD 卡轉換器(更新文件中的「USB 相機轉換器」),打開相簿 App,就會多了一個 Import 的分頁欄目,從 SD 卡傳送相片到 iPhone 之中。

至於蘋果昨晚推出的支援 USB 3.0 的 Lightning 讀卡器,購買位置在此:香港 / 台灣

ios-9-2-update_02

郵件 App 支援超巨型附件!

不少人可能會用 iPhone 回覆和傳送郵件,iPhone 版郵件 App 新增了 Mail Drop,傳送超大型郵件就更容易了。

提升系統穩定性!

新的 iOS 9.2 也從 Safari、Podcast 等應用程式提高穩定性,並修正多個問題,例如 iCloud 還原後 Live Photo 自動關閉、iPad 錄影時相機出現黑畫面、輔助功能改善等,另外亦新增了阿拉伯文 Siri。

ios-9-2-update_0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