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兆頭?《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可能將被章節化!

FF7 11

  老玩家最期待的重製遊戲《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終於在這次的 PlayStation Experience 中釋出了最新的預告影片,不過現在卻有個壞消息要告訴各位,那就是《FF VII 重製版》「可能」將會分為數個章節,也讓許多玩家怨聲載道。

FF7 (11)

  在今天的國外新聞稿中,提到 Square Enix 公開了《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的最新預告,新預告展示了遊戲的 CG 場景以及遊玩鏡頭。《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將會分為數個部分,每個部分都會有著獨特的遊戲體驗。

  雖然這並不代表《FF VII 重製版》一定會變成數個章節分開販售,但是總是讓玩家感到擔憂,目前 Square Enix 也尚未對此部分做出完整的解釋,不過如果未來《FF VII 重製版》真的被拆成數個章節來販賣的話,玩家們還會埋單嗎?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